Archives

白骨芹菜夏季大棚栽培技术

22 2 月, 2013 10:30 下午 Published by 1 Comment

金黄白骨芹菜系从泰国引进的耐热喜湿芹菜品种,本文从播种育苗,定植与管理,病虫害防治等方面,对金黄白骨芹菜的栽培技术进行分析。

萝卜苗水培技术

22 2 月, 2013 8:08 下午 Published by Leave your thoughts

萝卜苗风味独特、营养丰富,食用萝卜苗能起到爽口、顺气、助消化的作用。而且,萝卜苗生食、熟食均可,凉拌、涮、炒皆宜。无土栽培年生产可达20-30茬,还可以立体栽培。萝卜苗产量高,1千克籽可出10千克苗。

油麦菜比莴笋营养高

16 2 月, 2013 4:30 下午 Published by 2 Comments

许多人都有这个疑问:“油麦菜和莴笋长得差不多,口感也相似,是否就是同一种蔬菜呢?”其实,油麦菜和莴笋虽然是亲戚,但却是两种菜,而且营养也有差别。